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日本文化實驗室 三合一 Cafe




雖然自問這裡沒幾個人看,但還是來個沒什麼作用的宣傳吧~(苦笑

作為香港少數的動漫網上電台,『動漫廢物』之前一直都附屬於中大,但近日也獨立營運了(但別問我內情,這件事我從來沒問過當事人,也不打算問),現在他們在旺角找到一個地方開業、一方面是漫畫茶室、也在個別日子兼營女僕茶室和執事茶室,以及更重要的是一個開放型錄音室,可以讓他們能夠定期播放節目,以一個網上電台來說不可謂不下重本,連方墨也沒有這麼專業的說(笑

地點方面在圖片上已經有了,簡單就是信和的對面,地點好到我認為那裡之前不是死過人就是製毒工場又或者賣四仔的(逃),我去的那一晚是正式的開張日,除了我之外也有不少漫畫家如甘小文,又或者各同人界的朋友到來,可見他們真的很有面子,能夠在這個時間大擦人情咭。由於那一晚亦是錄音日,所以我也被拉來錄了好幾句關於香港的非港漫系的看法,由於沒做功課打天才波,所以效果也不大好,讓場中的漫畫家們見笑了。

不過由於那裡的地點真的很棒,現在想如果方墨有對外活動又或者研討會說不定以那裡比較好,始終我們方墨的工作室不是公開,地點亦不好找,那裡總是比較舒服,但這還是等有機會再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