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TGS工作行成問?

發現原來很久沒寫這裡了,足足一個月...
最近收到情報說又有一家遊戲誌不派人去採訪TGS,香港現時的五本遊戲週刊,Next和station已經收到情報說不派人去,Zone則有自費採訪的記者所以有去,weekly也沒有派人去了(其實過去數年在TGS見到電玩太郎和他的同事,都不覺得他們是來工作,反而像是渡假順道來TGS走走,一點工作的氣氛都沒有),那餘下我所在的wave....?
不過現在還是未問我的頭頭會不會派我去,雖云我開出的條件比較容易遊說到老闆付錢,但在這個年頭其他誌又沒派人去的情況下,也實在很難找到非要有個人去直接採訪不可,所以我也不抱太大期待,只是本來今次可以來個twitter直擊採訪的說...
不過去不了也沒差,還可以省下住和食的三四千元,待年尾去C77血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