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死後文 06,persona 06

死後文 06:
這一集又是那種最典型的校園狗血欺凌橋,對於香港人來說大概很難理解為什麼被逼死的原因吧?我國中和高中都試過被欺凌,試過和老師哭訴,而兩個時代最後都是和對方大打出手收場,最狠一次甚至是在運動會中差點將對頭的腳扯斷,我基本上是逼到無法忍受時一定會反咬一口的類型,所以我最不同情這類被逼死的人,我才不管被人說打小報告,被人無視總比被欺負好,這是試過一次哭著臉但朋友卻愛理不理之下的心得-不要靠朋友,在這種情況朋友也信不過,家長也不想鬧大事所以幫助有限,甚至師長也靠不住(高中時激怒說要殺人時被老師說要報警拉我,從此之後我就學會不靠老師)唯一能做的就是還擊,結果就是將對頭按在地上亂打,在記了過之後就沒事了。以暴易暴是被欺凌的唯一反擊,他整你一次你就打他一次,最好被對方打進醫院然後將事件鬧大,但就絕不屈服,只要你敢還擊一次對頭知你發狂時什麼也會做就不敢整你,那是我在中學被欺凌(事件太久了也不大記得,但應該不是太長時間,對我的影響也不大,現在甚至不記得詳情了)得出的心得。
不反抗就等死,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這是對抗欺凌的唯一叢林鐵則。

..............本來是動評竟然變成自殺式炸彈攻擊(by改藏)..........................


persona 06:
這一集是中場休息,而這一集的心得是:千萬不要惹熊布偶,他們有可能是傭兵,有可能是可踢一千hit的女子,亦有可能是署長,小心小心(笑
這一集雖然沒有任何劇情推進,但作為補足角色個性算是成功的,特別是傲嬌神鄉慎這一集他的傲嬌絕對大放送,比其他角色更搶戲,再加上真田對偶像的熟悉,小幽默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