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

彩雲國物語2 29,俊美偵探 09,Blue Drop 09,CLANNAD 09

彩雲國物語2 29:
繼續多線發展:首先是監牢的人口數字不對,然後是秀麗也成被追殺的目標,而楸英則決定選擇藍家而非劉輝,再加上想利用珠翠來暗殺的黑幕,故事越來越有趣了。
這一集也借楸英的口說出這套作品的女角的特色『沒有我保護你們也可以加油的』,相比起一般後宮作的廢紫主角,這套作品的女角也實在太強了吧?男角雖然不致變了廢人,但比起來實在有點遜,像這一集十三姬就比楸英要帥多了。另外楸英不想靜蘭當他的妹夫,讓我想起銀英傳中波布蘭說想到要要叫先寇布做外父的感想。

俊美偵探 09:
喂喂喂,這個推理也太打混了吧?只是一鑵紅茶就想到那麼多?而且連幻像眼鏡都搬出來了,觀眾完全沒有任何情報去推想到,甚至連主角推理出來的手法也沒有說服力,這也算偵探難怪金田一所向無敵。

Blue Drop 09:
拍到第九集才交代真相?餘下好像還不到四集吧?大橋不說了,若竹瑪莉真的不錯萌,配上矢島晶子的配音實在沒話說。
提外話是後藤邑子在這套作品之中是主要角色群之中最弱的一個,想想連生天目仁美也只是配機械聲,而野中藍也是佈景板,但和她拍的卻公認『最強』的矢島,新一代實力派的澤城美雪、雪野五月,渡邊明乃,還有老將麻上洋子,折笠愛,如果她能夠在這些好手身上看到一招半式她就可以超過平野綾和茅原實理了。

CLANNAD 09:
key式狗血大放送,可惜我一早有心理準備,兼key式狗血不是我那杯茶,所以不為所動,反而看月光距離中俄國太空署長父親那一幕,以及吾郎在月球悼念母親那一幕就哭個死去活來,以前看鐵道員也哭個半死,看來我比較偏血家庭類狗血(雖然以為玩心跳drama第一章也哭出來)。
下一集終於來到能登很可愛呀能登(笑),但餘下的集數有限,聖誕又放假,而古河這個女主角又要佔很多戲,那其他女角實在沒有多少時間,不過能登在本季還有其他番,這裡能登沒表現也沒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