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

奈葉SS 24,大劍 24,魔女狩獵者 24

魔炮 24:
我是不是看小了一集?還是上一集結尾之後還有一大堆劇情我忘了看?為什麼銀姐上兩集明明壓著速霸路來打這一集就輸了?蘿莉拉打上半集明明還佔盡優勢但兩下子就被打敗?除了蒂亞娜那邊還連戲之外其他都好像少了一堆戲,是不是我還有23.5話未看?
一開場的回憶為什麼讓我想起跳躍大搜查線柳葉敏郎和織田裕二的劇情?之後那個獨眼機人應該就是最終首領之一,但偽親分現在卻一擊必殺過去將他打倒的獨眼娘。偽教官可以單手擋住最強形態的斬艦刀,反而被蒼蠅拍打扁?至於奈葉不用管,主角不會輸的,倒是偽四姐終於出動了,她才是最終首領吧?眾多女機人反而只有她在這一集最有氣勢。
但是這一集的作畫和動作處理已經去到類Gun道級了,那是自去年斬魔大聖之後最讓我震驚的作畫,雖然同是走樣到爆但《Kiss dum》好歹戰鬥交足貨,動作處理流暢,但這裡連一開場絲古拉姆跑步的動作連趕去洗手間的人都比她快,打鬥動作生硬沒逼力,究竟這套作品的制作預算去了那裡?
另外,其實植田佳奈是開罪了都築吧?玩MHP2沒約他開局還是打麻雀誅他下家?不然這幾家為什麼連聲都沒有?雖然田村由香里都沒出聲...

大劍 24:
原來改劇本是為了布莉絲拉和古妮亞來一場星戰前傳式火山口大決鬥(爆),這一集又是久川綾的solo表演,然後是fox hound趕去救人,不過她們三個趕去能幫到多少忙?即使伊士利不在她們也只能當觀眾,接下來是打足兩集了。

魔女狩獵者 24:
大部份的迷都解開了,艾莉絲為什麼會殺死自己的養父(?),和娜迪的相遇都說得很清楚,沒有故弄圓虛的劇情是這套作品的優點,後半L.A和里卡魯德的決鬥,其實從上一次的結果就是L.A跟本殺不了里卡魯德,但結果卻有點出乎意料但又很好看,動作不多但拍得很有味道,值得一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