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劍豪生死鬥 09,怨靈 11

劍豪生死鬥 09:
某個意義上這套作品和《地球防衛少年》都是一套扭曲的作品,在地球防衛少年是一種反社會的、一種完全的冷漠,而在劍豪生死鬥是一種變態的情感,但同樣地都不把人當人,而且我很懷疑這套作品的作者(或者監督)是同性戀兼獵奇僻,過多無謂的男人裸體強調、完全只為官能刺激的殺人場面,以及完全無視女人,這些讓我想起三島由紀夫,都是一種變態的同性戀情意結,對他們來說破肚流腸是一種變態play的表現,而整套作品的的肌肉強調都很色情,如果這個作者不是同性戀打死我都不信,一套完完全全的同志獵奇系劍客作品。
故事當然是伊良子差不多殺光岩本流的大人物,終於輪到藤木了。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Negator at 2007-9-25 21:02:
眾道是武士道的一種風尚呀
在那個時代召妓或和婦人野合是下流,而狎玩男童則是雅癖

山口貴由的確是個獵奇變態,不過我相信動畫的監督猶有過之,
因為漫畫中的描寫沒那麼露骨的

[ Last edited by Negator on ...

對,我在虎穴看的見本可沒有那麼變態的,可以肯定這個監督一定是同性戀加獵奇狂,對男人的肉體以及撕裂有種變態的迷戀,不然不會花那麼多工夫去作這些無意義的描寫。說真的,有公司肯投資讓這位監督拍這套東西這公司也真勇氣過人,浪川、桑島、佐佐木望他們一定也發覺了,除非是白痴不然一定嗅到作品中的同性戀和獵奇妄想。某個意義上這套東比起那些打BL招牌的作品更直接,是真真正正拍給同志看的,一般人除非免役力夠強(像我們),不然保證會感到嘔心,甚至可算是同志向的商業動畫。
某個意義來說這套動畫可算是這個監督的一種個人自瀆,將自己的變態妄想拍成動畫,和畫同人誌的漫畫家其實沒兩樣。


怨靈 11:
和上十輯的怪貓一樣,都是羅生門式每個人都知道一點事實但不說出來,顯然女記者是被殺的,但究竟殺她的是誰?現時在車廂上的人都不大可能是兇手...
另外,每一個人癢的地方正好是他們知道但沒說出的感官,像小鬼看見就是眼,記者因為感受不到所以是身子。而女侍因為不說所以就是口等等。

沒有留言: